DSCN4035.JPG 

某假日早晨,本來打定主意:這次要嘗試hana的鬆餅!

沒想到他們下午才開門......

所以我只好吃NY貝果囉,火腿+太陽蛋+藍莓貝果,

早上十點多,卻沒什麼客人,假日大家都睡得很晚呢~

今早的讀物是人人遊日本-沖繩,

想起那次去玩的經驗,天空好藍好藍,搭配碧波萬頃,

十分具有度假氣氛,而且沖繩食物我也很喜歡,

炒苦瓜好好吃,沖繩蕎麥麵也很讚,

改天再把沖繩的照片放上來分享。

DSCN4031.JPG DSCN403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日下午在國家音樂廳欣賞了一場爵士樂,

<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-邱裘.瓦爾德斯古巴幻想>,

邱裘被紐約時報讚譽為「拉丁爵士泰斗」,

他的音樂融合了古巴音樂、非洲節奏以及爵士樂,非常熱情奔放,

個人曾獲5項葛萊美獎與15項提名,

 本人十分高大,報導上說他有196公分,站起來謝幕時,全體矮他一截,

主唱是梅拉.佳麗塔.瓦爾德斯,黑人女歌手,

其中有首歌唱到一半時,梅拉讓大家唱,

沒想到大家還真的唱了,嚇得我!

我連聽都沒聽過呢......我在爵士樂方面的知識很貧瘠啊

台灣的劇場禮儀仍有待加強,許多觀眾在裡面拍照甚至攝影,

明明票根上就寫了不准,這些人都當不知道,

也有些觀眾讓人疑惑他們究竟是進來聽音樂還是聊天的,

說幾句也罷了,說了十幾分鐘還不想停止,

逼得我只好整個人轉過去示意他們閉嘴,很惱人。

若是有興趣,接下來還有約書亞.瑞德曼爵士三重奏,

但是票數也不多了,要買要快,

附上兩廳院網址,有興趣的人可點進去瞧瞧~
http://www.ntch.edu.tw/program/show/40408e952860f2d401288ba96ce903e5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鯨 的頭像
    小鯨

    小鯨的日常-whale is here

   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