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.jpg 

這是第二次來,因為是假日,所以餐廳幾乎一直呈現滿座的狀態,也比上次吵雜很多,

今天沒有燉飯可以吃,改點甜椒雞肉香辣番茄義大利麵,阿冠是鮮蝦青醬義大利麵,

附餐的麵包還不錯,鬆鬆軟軟香香,奶油是總統牌的,阿冠說味道清新不膩,

我沒有習慣塗奶油,不過做料理時都是買這牌的奶油,品質不錯。

湯.jpg 奶油.jpg

我的那盤麵不知道為什麼是使用雞小翅,而不是方便吃的雞腿肉塊,

因為沒有附刀子,只能用叉子吃,感覺很狼狽,優雅不起來,

而且雞小翅...怎嚜說...就不適合出現在這種餐廳啊~~~

蕃茄麵.jpg 

至於阿冠的麵,醬汁還不錯,但用冷凍蝦仁(吃起來很像,沒有甜味)滿沒誠意的,

青醬.jpg 

飯後飲料分別是我的焦糖奶茶跟阿冠的蜂蜜葡萄柚冰茶。

奶茶.jpg 葡萄柚.jpg

套餐的價位約莫四百元左右,可是品質配不上價錢,

我寧願多點點錢去吃喬爸爸或是布查花園~氣氛也好上很多~~

也許這邊的強項是甜點吧,假如有機會再來試試囉。

旁邊有賣一些可愛的餐具、廚具,但這次沒有拍到~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,或是去逛街時順便瞧瞧囉

對了,要特別感謝阿冠支援照片的部份,因為我的相機沒電啦^^''

桌花.jpg 

 

Afternoon Tea

http://www.afternoon-tea.com.tw/PageLoader.aspx?__PagePath=/Tearoom/Menu/Defaul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鯨 的頭像
    小鯨

    小鯨的日常-whale is here

   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