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宮原9.jpg  

起先是從老家在台中的同學那邊聽到<宮原眼科冰>,他們非常喜歡,每次回家都去吃,所以這次去台中玩,雖然是當天來回的急行軍,我仍硬把它塞進行程裡。

先排隊選擇冰淇淋的口味,當天有一組冰櫃壞了,但仍是有二十幾種可以選,趁排隊的時候好好猶豫一下,結果選了100%的苦巧克力及草莓,選了冰淇淋之後,就移動到隔壁等待叫號,叫號之後可以選擇三種配料,配料也十分繁多,包括整顆的鳳梨酥、牡丹餅、乳酪蛋糕等等,裝起來分量滿大的,苦巧克力真的滿苦的,配著草莓吃很合拍,可是我不覺得餅類跟冰淇淋有搭,下回我要選正常的配料,像是核桃碎、玉米脆片之類的。

宮原1.JPG 宮原2.JPG 宮原4.JPG  

日據時代開設的眼科醫院,後來也曾經變成衛生所,後來荒廢了一陣子,

近年經由商家將老建築再利用,保留外面的紅磚牆及部分物件,加上現代風格的嶄新建築,

如今一樓是人聲鼎沸、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店,

另一側推門而入後,挑高的天花板、復古風的華麗裝潢、書架上放著一排排名產,逛逛確實很有意思,我本來也喜歡日出的鳳梨酥,只是不久前才收到一盒,這次就沒買了,玻璃櫃裡還有各種巧克力,價格不太親切,我沒有吃,不曉得味道是否與價格相符~

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歇歇腳、吃個點心、吹吹冷氣什麼的,滿好。

宮原眼科

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(中山路與綠川東街口)

10:00~22:00

宮原5.JPG 宮原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