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山1.JPG  

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昨天開幕囉,今年設計了許多有趣的小遊戲跟大家互動,雖然有需要付費買票的活動,但也有免費又精彩的活動,放假時去玩玩吧。

上圖是河床劇團設計互動區,頭伸進去可以看見縮小版的劇場,我看到裡面有熟人呢,台北車站地下街有一隻鳥頭人身的裝置藝術,一直以為只是普通的藝術品,原來出自河床劇團的作品,發現這件事讓我覺得很興奮,哈哈。

昨天我們觀賞了兩部瑞典編舞家--Mats EK(馬茲艾克)的作品,與他合作的是同為舞蹈家的妻子Sylvie Guilem(希薇紀蘭),作品名為<BYE>、<SMOKE>,<SMOKE>是他年輕時的作品,表現情慾的交織、熱烈的追求及挫折,比較多兩人配合的舞蹈,當中也有些可愛的橋段,<BYE>是馬茲艾克近年的作品,主要是希薇紀蘭的獨舞,運用大量她擅長的芭蕾動作,可觀賞到她純熟的舞技,這兩支舞充滿力量,特色強烈,很陽剛,雖說是女生在跳,我還是這麼覺得。

就算不看任何表演,也可以來逛逛,吃吃喝喝之類的,有不少餐廳唷,昨天看完電影閒逛時發現一處賣冰淇淋的櫃位,有拉拉山水蜜桃、哈密瓜、桂圓等,我買的水蜜桃冰淇淋甜味淡淡的,很天然的感覺,友人的哈密瓜口味也好吃,反正藝術節期間我還會再來,每種口味都吃吃看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