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4-11.JPG D4-12.JPG  

這次大部分的玩具是在ビックカメラ買的(大型連鎖商場,販售三C產品、家電、生活用品、玩具等),貓咪老師就是在這裡買到的,圓滾滾、軟綿綿,超好抱的啊,雖然後來無法塞進行李箱,跟阿銀一起手提回來了。

另外,上野車站出來後,對面也有一家可以買玩具的店,每層樓販售的種類不同,我在這邊有看到夏目友人帳的公仔,可惜全部售罄(淚),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每層樓分開結帳,而不是全部挑選完畢才結帳喔。

最右邊是在新光三越的史努比特賣會敗的,還買了一件適合秋天穿的長上衣

最左圖有一盒東京芭奈奈,最近很紅的樣子,不過並不難買,我一直以為是豹紋,後來才知道人家是長頸鹿,內餡是巧克力香蕉,不錯是不錯,我個人更喜歡原味的~

仙貝是在人形町買的,聽說就是<新參者>中阿部寬一直光顧的店家,我沒有很愛人形燒,改買仙貝,回家後鯨娘讚不絕口,說不會太鹹、很好吃之類的,我吃到兩片,其他的眨眼間就消失了。

D4-13.JPG D4-16.JPG D4-1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鯨 的頭像
    小鯨

    小鯨的日常-whale is here

   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