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awa.JPG  

每年大概會有幾次機會跟S吃飯,過去這一年因為到三峽上課的關係,離她的住處近了,所以吃飯的機會也稍稍多了些,偶而還有徹夜長談的時候,她是個對日本歷史、動漫很熟悉的女生,個性積極認真又十分風趣,我們雖是大學同學,且是同個團體的,但真正相熟起來卻是畢業之後的事情,人跟人的緣分滿奇妙的啊。

這次她帶我吃的是被她評價為三峽第一的日本料理<澤料理>,為了這頓晚飯,她不斷的提醒我當天中午之後千萬不要吃東西,否則會後悔胃不夠大。

一落座就先點瓶生啤配柚香大根,乾杯啦!大根真好吃,清脆爽口,帶點柚子香氣,整個開胃極了,後來又加點一盤。

下圖依序為烤鯖魚--肥美,松阪豬肉--Q彈柔嫩,略略鹹,好適合配飯,蝦卵手卷--細細長長的造型滿容易入口的。

zawa2.JPG zawa3.JPG zawa4.JPG  

店內約二十來個座位,工作人員只有老闆、老闆娘、二廚、服務生二位,環境整潔、乾爽,儘管有烤魚、烤明太子雞翅、炸物之類的料理,可是一點油煙也無,應是抽風做得很好的關係吧。

<澤>的入口超級低調,走過路過不知不覺就錯過......左右兩邊都是燈火通明的狀態,從外面看真的很懷疑它是否有在營業啊。

下圖依序為花壽司--料多實在,有整隻的炸蝦、煎蛋、四季豆之類的,紫蘇烤飯糰--我超中意這個的,外酥內軟,份量十足,紫蘇炸干貝--這是S的最愛,比目魚鰭邊肉及紅甘握壽司--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壽司,大小剛好,好想再多點一些,可惜力有未逮。

zawa5.JPG zawa6.JPG zawa7.JPG zawa8.JPG  

後來追加胡麻四季豆,醺醺然的就忘了拍,結帳一人約六百多元,我覺得吃這麼多好東西還喝了一瓶酒,這個價錢實在太平易近人了,好想馬上再去吃啊。

走出店門,一場大雨剛結束,兩人步行至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,各點了一支霜淇淋,坐著邊吃邊聊無能上司的種種事蹟,然後才腆著肚子去搭巴士回家,結束一個超愉快的夜晚,當晚我就睡得跟下圖這隻貓貓一樣滿足~~~

 

澤料理 (02)2672-2291

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37號(周一休、有午休)

貓花園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